close

我有一個好朋友,我們高一那一年認識,高三的時候成為好友

直到現在即使在不同的大學讀書,也會隔個星期和大伙兒一起出來吃晚飯

每一天都可以在群組裡看到他講話

他很有趣很幽默,很會忍耐,從來不會耍脾氣

即使平常說話很輕佻,但,總是考慮到別人的想法,不會說傷害別人的話

能夠認識到這麼一個人,成為好朋友,是我的福氣


今天打工後回家,真的太氣餒了,詳細也不好多說

回到家打開信箱,看到熟悉的筆跡

是他寄來的聖誕卡

以往我們高中的時候都會在學楔的聖誕節派對裡交換聖誕卡

去年上了大學以後,本來沒有這個習慣了,但居然收到他特地寄來的卡

所以今年我也寄了張聖誕卡給他,沒想到他這一年還依舊寫聖誕卡給我

還是在考試的時候抽空寫給我的

當然不只是我一個人

我們有一群很親的朋友,他給其餘幾個人都寄了聖誕卡

只是打開聖誕卡的時候,真的忍不住會心微笑

當我在最難過最氣餒的時候,他的問候總是適時來到


那麼美好的一個人

那麼善良的一個男生

除了感激,還有些無奈



嗯 在吹來的涼風裡
你因為孤獨而哭泣
但是我會一直留在你身邊啊
不會離開


我的好朋友,我喜歡的人,無論以甚麼身份,都希望在你身邊,不會離開

以一顆少女的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ris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