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oom 1

 

#方旻洙xi太陽叔叔曬屁股囉#

 

老家在同一小區的CAPNiel趁著週末打算一起回去吃飯。

 

NielRicky怎麼辦旻洙哥還是沒起床耶?要是扔下他先回去我媽也會打死我的QAQ

 

Ricky:哥我覺得你應該鼓起勇氣衝進去叫醒旻洙哥才對。

 

Ricky OS:哥你也站在他門口幾個小時了到底累不累啊......

 

Niel:好的,瑞奇弟弟,我要,進去了。〈握拳〉

 

一踢腳,一吸氣,一用力,一扯嗓子,Niel一吼:方旻洙xi太陽叔叔曬屁股囉~~~

 

空氣中的音波貌似刺激到床上的人,軟軟地蠕動了一下下,再來一下猛然翻身。

 

CAP:這還不是早上嗎......還早......我再睡一會...就一會兒....

 

然後打呼的聲音再次響起。

 

只見Niel呆呆的站在原地,幽幽地呢喃:哥你這房間可是向西的啊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EENTOP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ris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