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新單元,主要是想分享一下PO主一週以來的熱聽曲。

當然這些熱聽曲不分新曲舊曲~

由於PO主也有屬性,所以不要期望當週出了甚麼新曲,PO主就會介紹甚麼新曲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PO主會致力介紹各種好歌給大家~

記住囉,逄星期,介紹首好歌(*´∀`)~♥謝謝大家!!

 

以下是本週五首好歌。

 

1. Leessang 《주마등(走馬燈)》

(CR: YOUTUBE zai haooo )

官方文宣上說,這首歌是Leessang「宣告了他們的‘音樂人生的後半段’的歌曲」,

看了歌詞以後也覺得是Leessang對自己的音樂人生的反省以及展望。

現在Gary在RM中活躍地活動中,吉則是剛從無挑下車,

也許很多人對Leessang的印象就是很會做音樂的藝能人,

但我覺得他們的初心應該是去做好音樂,然後透過電視去讓更多人認識他們的音樂。

所以吉下車的時候我幾乎是鬆了口氣,

他在無挑中真的很努力,都是有目共睹的,

也許暫時休息一下,專注在音樂上,重整自己的初心,以後的路更易走。

事實上他們這次的回歸之作真的真的真的是十級棒!!

單是聽旋律已經非常感動,希望他們接下來有更多推出單曲的計劃(沒有舞台也算了啦~)

 

2. Infinite 《마주보며 서 있어(面對面)》

(CR: YOUTUBE 20100609onlyINFINITE )

我還真沒想過歌詞是這樣的科科(⁰▿⁰)

到了後面的部份挺露骨的耶~

不過歌倒是非常的好聽,可以說是無限新專中最討我歡喜的一首歌。

特別是接近高潮的部份,聖圭高音的時候,東雨在背後的RAP,讓人印象特別深刻!

所以這首是我在無限新專中的非主打Best!(*´∀`)~♥

 

3. G soul 《Stop Running From Love》

這位可以稱為練習生之王的朋友( ͡° ͜ʖ ͡°)

功夫底蘊就不用再多說了,那嗓子的確是經過多年磨練而成的無與倫比。

早前聽主打Love Me Again的Teaser時已經非常期待,

但主打音源出來後,卻發現主打的曲風和我想像中有些距離,

結果最後在我心中脫穎而出的是這首Stop Running From Love!!

PO主特別挑選了Live版本讓大家大享耳福,這首歌也特別適合在晚上聽~

 

4. TEEN TOP 《HOT LIKE FIRE》

PO並沒有偏心!!(心虛(◔౪◔))

這首歌除了旋轉(和歌手)對我的口味之外,

有讓我驚訝到的是,之面HOT LIKE A FIRE~一段原來是創造唱的!!

(是我知道得太遲嗎-___-?)

這麼快就末放了!!!QAQ為甚麼QAQQQQQQQQQQQQ

還想多聽幾個星期呢!!

好吧,好好休息,下次CB一定會更大發的(╭ ̄3 ̄)╭♡

 

5. Zion.T 《무중력(無重力)》

看了無挑後覺得他樣子反差超大的哈哈!!

真實的樣子超乖超可愛<3<3<3

簡單地搜了他幾首歌,發現他根本是自作自唱的又一天才歌手( º﹃º )

Zion.T的歌聽起來都很舒服很溫柔!

有些人唱R&B的時候會刻意地用很多技巧,會讓人很有負擔,

但Zion.T絕對不是這樣的:DDD太喜歡了啦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rris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