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落實二月回歸正式回歸的消息,最近神話的活動也越來越多~

今天播出的人氣歌謠(인기가요)第800回特輯中,

和「人歌」有特別緣份的神話也參與了錄影!

 

今天歐巴們演唱的曲目包括經典中的經典《T.O.P》還有《Brand New》。

 

《T.O.P》

這首廣為人知,並且被無數後輩翻唱表演的《T.O.P》,是把神話起生回生的名曲!

似乎在無數個公眾場合,也認定了神話的首本名曲就是《T.O.P》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而今次表演,歐巴們果然帥出了新高度!!

(先不管之面的妹子各種戳力的表演)

媽啊歐巴們的出場方式太帥了啦!!

坐在神話聖殿上的六個王子((←好瑪利蘇的形容

大家都順毛造型真的好嗎嗚呀呀呀呀呀呀

Cody姐姐謝謝你啊~終於又能看見我Andy歐巴的乖巧順毛了(超想念的QAQ

加上一襲白色西裝,配上白色鞋子,皇者氣質都出來了!!

2:05左右Jin部份的時候,我果然又笑場了哈哈哈哈哈哈XD 膩歪Jin(つд⊂)

然後都最後最後大家都下來跳舞的時候更加是把我秒成渣啊!!

那幾個POSE幾個定點動作,就只有神話做得出這種感覺!

你看看二毛、看看二毛!

根本就是一副「老子才是支配這個舞台的皇者」的模樣ʅ(´◔౪◔)ʃ

 

Brand New》

 

紅衣飄呀飄~飄呀飄~ ヾ(´︶`*)ノ♬

如果《T.O.P》的代表色是白色,那麼《Brand New》就肯定是紅色了。

超火熱的舞台,超勾人的歐巴們嗚呀呀呀呀呀(連俺流的鼻血都是紅色的)

特別的,我們Andy歐巴的獨舞舞台QAQ

話說《Brand New》是Andy第一個獨舞舞台,

對於不是主舞者的Andy歐巴來說當然是意義重大啊~

在一年的空白期後,Andy絲毫沒有忘記舞台的感覺,

依舊的很帥氣(加上在我心中,無論他做甚麼,都很可愛的感覺-////-)

玟雨、東萬、彗星三人默契一流、相輔相成的主唱作業也完美的完成了!

以前看過一位親的分析,主音們的分配其實是有理由的,

雖然我不是很懂啦,但也能聽出來,他們三個人的嗓音特色不同,

也賦予了歌曲不同的層次!的確很神奇!

再說Eric醬,噢賣尬,果然是我唯一的男神!

看他的時候突然想起在《戀愛的發現》中的演員文晸赫。

這個人怎麼這麼強!又會演戲,又會Rap,又會帶領一個團這麼久,又會製作音樂。

(所以說Eric唯一不會的只是唱歌吧哈哈哈哈哈哈)

 

經過這次活動後,果然更期待正式回歸的舞台了!

歐巴~快點回來喔!神話創造無論在何時何刻都在等你們(*´∀`)~♥

 

再一次輕輕的感歎,kpop這個圈子像走馬燈一樣,

每一年有人來了也有人走了,匆匆間已經換了好幾個世代。

可是我們神話歐巴們還是留在了這裡,抵抗了很多不好的事情,

到現在還在我們面前唱歌跳舞,不是應該感恩嗎?

有時候我也為了自己是神話創的一份子而感到自豪,

我們喜歡的人,是別人的偶像的偶像,

我們喜歡的人,也受了很多人的尊敬,

連帶著讓我們也成了「神話」的一部份。

 

所以,我一輩子都會感恩著這段緣份^^

arrow
arrow

    morris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