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陪伴了我許多個日日夜夜,

我的力量、我的目標、我的愛,

Andy歐巴,不知道該怎麼去報答你的恩惠。

在我孤獨的時候,在我難過的時候,在我忐忑的時候,

每每都是你提醒我,在每一段路上,走下去的理由。

是你教會我愛的前因後果,愛的意義,愛的模樣,

andy_big_thum1  

有時候單是想想也會雞皮疙瘩,和你一起經歷的,許多過去。

過去一年,高考的時候,也會有困惑、疲憊的時候,

我像個傻瓜一樣每天給你寫信,告訴你我每一天的生活、告訴你我有多想你。

還有,你在16週年演唱會回歸的時候,給大家道歉。

雖然我沒有在現場,但即使只是相隔著一個螢幕,

我也能夠感覺到你的心臟呯呯跳動的聲音。


「2014.04.25

 

我不是怕見不了你,而是怕你的心因為歉疚自愧而疼痛。

因為閒言閒語,你受了多大的苦;你這等優秀善良的男子,受了多大的委屈,落得如此狼狽。

但即使你已滿身傷痕,淌在血泊中,我仍會用盡所有,包裹你的傷口,讓你躺在我懷裡,靜靜休養。

還有許多槍頭,許多尖矛,許多峰利的刀刃,指向了你。

但在那面前,我願擋在你跟前,哪怕已滿背血痕,

我也堅持,為你建立最堅固的城堡。

 

我願代你捱千刀剖心。」

 

記得一年前寫下的blog,那樣一筆一劃寫下的感受,

直到現在還歷歷在目。

2013_CM_08   

時間過得這麼快,這麼快,突然間又一年了。

神話回歸的消息漸漸變得真實,而你的消息也越來越多。

我總是感恩,上天對你還沒有狠心到把你永遠囚禁在地獄。

 

未來一年,希望你每天每天都過著快樂的生活,

受哥哥們的疼愛,受神話創造的愛護,

那些你值得擁有的,通通得到。

沒有甚麼比你快樂,更能讓我快樂。

 

以後每一年,也會在某個地方,這樣的,那樣的,為你慶祝生日~

35歲生日快樂我的愛,我的Andy,我的李先鎬<3<3<3

arrow
arrow

    morris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