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現在應該是溫習的時間,突然想寫點甚麼(太久沒寫了啦)

身為三好學生的露露醬最近開始了新學期

畢竟已經是二年級了,差不多都摸熟了學校的環境

只是學業功課甚麼真的太嚇人了,幾乎是倍增的情況QAQ

好吧,三好學生的PO主我也只好默默認命努力溫習

真悔恨一年級的時候太害羞沒有好好享受玩樂的時間(算了反正都過去了)

其實對於密密麻麻的時間表我也挺滿足的,因為感覺自己沒有在浪費時間(至於能不能承受又是另一回事哈哈XD)

然後到了二年級,身邊的人、朋友、同學,好像都開始走出了自己的路了

有些人掏心掏肺地繼續沈醉在玩樂中,有些人很擅長建立自己的社交網絡

有些人找到了另一半,有些人在自己的夢想路中大步進發

至於我?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在做甚麼

大概是為了交流生的名額而在拼命地讀書和打工吧←而其實我覺得這個目標很棒棒噠科科~

有時候打工/下課後回家(目前不是住自己的家啦),回家的路很黑,要經過一條過河的橋,旁邊就是車行的馬路

一輛輛車經過的時候會刮起幾陣風,我默默地看地下的我的倒影

「好一個蒼桑的少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←甚麼鬼-_-

還得謝謝老爸老媽把我生成一個會自嘲的人,苦中作樂(其實根本不怎麼苦),還不會哭哭啼啼的

即使不怎麼知道自己在做甚麼,還是要見步行步吧

或許不期而遇的驚喜就在前面不遠處了呢!


另一件事,最近我家小哥哥Jinnie solo回歸,為了這件喜慶事我還登記成為微博付費會員科科~

雖然已經是打榜中段了,但還是祝願Jinnie不要受傷,快快樂樂的

因為我們最不想看見的事就是你不開心你難過QAQ

小哥哥可算是我最寵的人第二位(第一位就歸你弟鎬鎬啦乖~)

這次回歸也是看得我心好急QAQ

今天拿不到一位真的好抱歉,但是要記得我們都愛你好愛你<3

真的不是你做得不好,只是我們做得不夠......

謝謝你的暖,謝謝你的帥

讓這麼平凡的我,那麼沉悶的我,如此期待每個新的一天(啊咧那GB後怎麼辦←_←)

謝謝。


2015.09.17

23:2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ris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