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eelyou1  

And the Wonder Girls......are BACK!!!

說到將Kpop韓流推向全世界的人,在Psy叔之前,當然要數Wonder Girls(ง๑ •̀_•́)ง

當年一首Nobody,唱到街知巷聞,誰都會哼那麼一句「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~」

Nobody大火後,WG果斷跑到美國發展(然後很壯烈地失敗了╮(╯_╰)╭)

直到11年才回國發表正輯二輯《Wonder World》

PO主個人認為,其實WG回歸韓國本土樂壇所推出的兩張專輯質量都很高

意思是說,不但主打很耐聽,其他非主打都有很高的可聽性(以後有機會再介紹)

很可惜又花了些時間進行成員重整,浪費了不少時間才生出這次的三輯!

經過先藝和昭熙(可以說是上一時期WG的兩大支柱)的退出後,目前WG的成員包括原成員譽恩、瑜斌、惠琳,和重新加入的宣美

PO主覺得這是一個很妙的組合( ͡° ͜ʖ ͡°)←裝大師

首先譽恩經過SOLO活動後,證明她有能力完美擔當主音的位置

瑜斌這顆黑珍珠也不容忽視,Rap的能力為WG的專輯質量加了不少分數

然後惠琳一直以多國語言溝通能力著稱,對WG的國外活動幫忙不少

再說宣美,最初在《24小時》裡我都對她沒甚麼特別感覺

直到《滿月》活動時期,才慢慢留意到她的獨特氣質,能駕馭不少性感獨特的Concept!!

 

這次三輯的名字是《Reboot》,是充滿80年代復古味道的Concept

主打《I Feel You》是社長JYP的作品,一如以往的上腦好聽

MV的拍攝風格以至是舞步都很符合三輯風格

特別是性感的服裝,又不會讓人很低俗,反而是相當的吸睛(PO主是女生喔~)

反觀近來KPOP圈子中越來越多女團硬銷性感,對某些部位特寫,真是讓人非常的反感!!

wg1  

sunmi1  

hyelim1  

yeeun1  

yubin1  

 

仔細一看Tracklist,除了主打是JYP的作品外,其餘的收錄曲幾乎全部都是WG成員的作品(´⊙ω⊙`)

CLAoN6MVEAAzmsr+%281%29  

tracklist  

不得不說,裡面有些非主打和主打不相伯仲,好聽程度爆錶!!

試聽影片在此:

PO主私心有幾首特別推薦的非主打♥(´∀` )人

 《Baby Don't Play》

《Rewind》

《Loved》

《사랑이 떠나려 할 때》

《이 순간》

WonderGirlsReboot5-575x431  

SunmiReboot7  

HyelimReboot7  

YennyReboot7  

YubinReboot6  

 

有一次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,說以前人氣很高的歌手現在變成怎樣怎樣

然後那篇文章的主角就是Wonder Girls

大概是說以前因為Nobody火紅的WG,現在經歷了更換成員、闖美失敗後,面臨著半紅不黑的尷尬空白期

PO主覺得WG在韓國還是有她們的地位和市場

畢竟KPOP圈子每天都有新團推出,在大公司大堆大堆的資源之外,也很難避免後浪推前浪的情況

所以這次WG的CB讓我對她們刮目相看,非常佩服

她們沒有用解散去解釋問題,而是積極地尋找不同的路,去拓展只屬於WG的路

有些事情的確是,經過歷練的人,才能做到

就正如這次專輯的Title《Reboot》一樣,WG將要重新起航、重新開始

成長後的WG,將會呈現出甚麼模樣,讓我們一起期待吧^^!!

arrow
arrow

    morris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